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15:40 发布者:

寒假将至,为确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假期,1月16日,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彭桥校区各部门召开寒假安全工作会议,并组织各部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寒假期间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士官学院党总支书记章建民,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网络信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大学科技园、医疗保健咨询室、学生社区、物业管理公司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检查。

会议上,戴湖北首先传达了学校寒假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议精神以及做好假期反腐等工作要求,要求大家务必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对假期安全工作他强调务必做好假期值班,按学校要求坚守纪律,严守岗位,保持电话畅通,做好值班记录。要加强假期值班巡逻,门卫做好外来人员进出审查、登记,合理引导,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各部门人员各司其职,分管好各自工作,确保假期水电、网络正常安全运行。他强调物业管理务必安排好保安24小时值班,加强保安巡逻检查,做好校区小型维修;务必做好校区消防检查,排除消防安全隐患;假期严禁燃放烟花爆竹,务必做好相关引导管理工作,做好假期矛盾排查工作。会议上,各部门就日常工作开展进行了沟通协调,就假期各项工作安排进行了沟通。

接着,管委会办公室对校区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科技馆、综合楼、食堂、家属区等各重点场所及施工场地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整改。据悉,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对校区实验室安全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同时校区各部门也将对各自负责区域进行进一步深入检查和隐患排除。

    召开会议

召开会议

    检查图书馆

检查图书馆

    检查学生宿舍

检查学生宿舍

    检查食堂

检查食堂

        检查停车棚

检查停车棚

    检查施工场地

检查施工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