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春季开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16:28 发布者:

为做好2019年春季开学暨校园安全风险防控工作,传达学校2019综治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2月28日,管委会办公室在C202会议室组织召开春季开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居委会办公室、医疗保健咨询室、学生社区、物业管理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管委会主任戴湖北主持。

会议主要传达了学校2019年春季开学初综治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戴湖北对办公室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一是要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提高服务水平,做到师生满意。二是要加强物业管理。物业服务人员要做到眼勤、手勤、腿勤,提升管理水平,台账记录清楚,人员配备到位;加强门岗和校园车辆停放管理,加强治安巡逻,做好校园清洁卫生管理;做好校区施工管理和家属区装修施工登记,排查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办公室要做好资料保存、建章立制,完善办公室管理。四是食堂要加强管理,提升服务水平,提高菜品质量,提高师生员工满意度。五是做好校区消防工作,加强消防设施设备检查,加强电器线路检查,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加强整顿各种乱拉乱接电线及电动车占用消防通道等情况,将存在的问题落实到实处。六是加强周边环境检查,配合好周边社区、派出所等单位做好周边环境整治,居委会要加强与周边各单位的沟通联系,争取相关部门工作上的支持,建立好良好的工作互动关系,同时做好社区居民服务工作。七是做好食堂、实验室等重点区域排查,关注师生、住户思想动态,对涉稳信息做好排查,积极开展反邪教、防宗教渗透工作,做好矛盾冲突管理。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就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需要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协调沟通,会议强调,新的一年相关部门要持续开展各项安全隐患排查,有问题及时解决或上报处理。

      111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