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全力以赴,迎接文明城市创建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09:59 发布者:

  312日,青山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缪莉筠一行人来南昌工程学院彭桥校区社区检查校区文明建设创建情况。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戴湖北接待了缪主任一行人。

  缪莉筠一行人首先对社区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我校彭桥校区社区文明建设创建给予了高度认同和肯定。她讲到,我校彭桥校区社区环境卫生做的非常好,环境秩序干净有序,具体负责的刘红艳老师责任心强,尽心尽责。接着缪主任就管委会办公室反馈的文明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难题进行了沟通协调,着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

        11

协调沟通

  201812月份至20193月份,管委会办公室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落实综合治理措施,以高效的行动推进彭桥校区精细化整治,以优良的环境迎接文明城市创建,以浓厚的氛围庆祝党两会的召开。

  突出重点,积极迎接文明城市创建

  为迎接文明城市检查,管委会办公室通过各种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加强保安巡逻和治安管理、文明城市创建宣传,确保文明城市创建检查工作落实到实处。

        卫生整治

卫生整治

  强化管理,推动平安校园建设

  开学伊始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春季开学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议,清理校园消防安全隐患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出台了《安全文明施工管理规定》,加强居民区住户安全文明施工管理。

        111

消防检查

  管委会办公室一系列活动紧扣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同时也着力推动着校园综合治理及平安校园创建长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