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应急预案”专项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2:42 发布者:

 

   为加强平安校园创建,增强和提升教职员工安全意识和紧急事件应急能力,6月11日,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应急预案”专项知识培训,此次培训由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戴湖北主持,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南昌工程学院项目部经理林海涛培训,管委会办公室、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医疗保健咨询室、物业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主要从“火灾应急预案”、“防汛防台应急预案”、“高温、严寒应急预案”、“交通应急预案”、“溺水应急预案”、“意外伤害应急预案”、“治安事件应急预案”、“电梯困人应急预案”九个方面,结合观看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从处理原则、处理方法、事故原因分析、如何进行有效管理和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员工预防和处置应急事件的能力,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防范自救能力,起到了良好的教育和警示作用,为有效防范校园安全事故、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mmexport1554101448630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