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中秋、国庆放假安全稳定工作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7:15 发布者:

 

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切实做好假期常态化疫情防控,维护好彭桥校区全体师生员工、居民住户生命和财产安全,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安全稳定系列活动。

9月27日上午,管委会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在科技馆C20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中秋、国庆放假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上,戴湖北传达了学校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就假期出行人身、财产、交通、食品、消防、用水用电等方面开展了安全教育,并就国庆、中秋假期廉洁自律、值班安排、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9月28日下午,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会议,及时传达和落实学校9月28日组织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士官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大学科技园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9月29日,管委会办公室联合士官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大学科技园开展了放假前校区安全隐患大排查。

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教职员工安全意识,同时为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稳定打下了基础。  

   

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安全隐患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