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关于彭桥校区家属区住户电表剩余电量抄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09:10 发布者:

 

 

彭桥校区各住户:

新表已经安装到位,由于支付平台尚在升级中,目前还不能实现网上自助购电,但寒冬已经来临,各家用电量激增,原有的老表早已无法满足部分用户大容量需求,影响到住户的用电质量,鉴于以上原因,应部分住户的强烈要求,特决定下周完成新老表替换。

请用户按以下步骤配合我们新老表替换工作:

1、请各家打开表箱上的锁,便于我们对剩余电量的抄录。如果在抄录的时候,仍有表箱上锁的情况,将会撬锁抄表。

2、如果购电IC卡内还有存钱的住户,请今天务必输入老表中,我们抄表的时候认表不认卡,老表中的存量是可以过度到新表的,而卡中的钱无法过度,只能作废。

3、老表抄录剩余电量后,由学校权威机构进行复检,并对拆下的老表留存一个月备查。请用户放心,绝对不会让用户吃亏。各家也可以自己按动老表插卡口下方的按钮,看到自己表的剩余电量,方法如下:按动按钮,当屏幕上左上角出现“L”时,后面相应的数字即为剩余电量(我们抄表时,不接受用户自己报数,但用户可以和我们抄录的数据进行核对)。

4、新表编号规律:

单元编号规律:自东往西分别为1-5单元(7.9栋有5单元)

房号编号规律(1.3.4.5.7.9栋):自东往西分别为01--0391.5单元有03

22.4单元: 东南01  西南02  西北03  东北04

 请用户对新表充值的时候,一定要按照以上编号规则报出自家的房号(房号如和房产证不符,请购电时以上述原则编号为准)。

5、老表中的剩余电量会全部过渡到新表中。新表充值地点仍为学8105房间,无需带卡,只要交钱拿收据即可,所充电量由售电员通过网络会传入您家新表。等以后支付平台升级完成后,用户就可以实现网上自助购电了。

6、新表运行后,瑶湖、彭桥都可以在售电点完成对彭桥校区新表的充值。(瑶湖售电点可以充彭桥的,而彭桥售电点不能充瑶湖的)。

7、新表抄录拟定时间为:下周二(25日)下午2点半开始,5点结束。周一下午开始对家属区老表不再售电,如断电用户,请联系我们,我们会派人对老表暂时短接运行。周四进行新老表转换施工。周五(28日)下午开始对新表进行售电。

8、新表运行初期,为便于我们及时发现问题,观察运行情况,如果断电或者跳闸,请打我们的报修电话88126672,由我们派出人员对住户进行诊断或合闸。

 

 

 

                                                                                           后勤保障处

              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