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关于清明节防火安全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14:36 发布者:

 

彭桥校区居民住户:

您好!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我国各民族最重要祭祀祖先的节日。时至春季风干物燥,是火灾多发季节,为了广大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巩固校区的消防工作,东吴物业真诚希望广大业主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自我检查。及时将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一、严禁在楼道内燃烧锡箔、纸钱,保持楼道内空气流通及楼道整洁。

二、严禁在校区内燃烧祭祀物,更不能靠近车辆、绿化带、易燃易爆物品边等地方焚烧,避免引发意外事故。

三、在您需外出祭祖时,关好水、电、煤气总阀,请将防盗门和窗反锁,保管好您的门禁卡,防止不法人员混入进行入室盗窃。

四、安全使用电器,定期检查使用电器的线路是否老化,发现情况及时整改,对长期不用的相关电器,请切断电源,避免因长时间待机造成火灾隐患。

五、安全使用燃气,经常保持室内空气畅通,使用燃气时要有人看管,避免因人离开造成锅灶烧干引燃造成火灾;经常检查燃气管道是否老化,发现异常请及时拨打燃气部门电话。

六、请自觉维护小区内的各种消防设施,不随便动用消防器材,发现损坏现象请及时向服务中心告知。

七、保持小区各消防通道畅通,切勿占用及停放各类车辆。

八、发现火情及时通知物业服务中心并报警。

九、若您的亲朋好友来访,请告知其勿随意停放车辆,并配合我们的巡查登记工作,共同维护安全、文明的小区生活秩序。

 

 

彭桥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东吴物业

                                2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