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我校召开彭桥校区建设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21:48 发布者:

 

 10月1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36会议室召开彭桥校区建设调度会,校长金志农,副校长吴泽俊、胡敏出席会议,团委、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学生工作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基本建设处、保卫处、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医院、士官学院、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及项目责任人参加会议。

金志农在会上强调,彭桥校区建设要按照项目进度,统一调度、统一指挥,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有强烈的紧迫感,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共同协调,对照时间表,明确任务;二是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各部门要扛起责任,遇到难题要及时报告,共同面对和解决问题,确保明年8月20日前能够完工。

会上,吴泽俊综合了各方意见,强调彭桥校区建设要排除万难、只争朝夕、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胡敏肯定了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进度表执行任务,列表上的所有项目都要按照要求及时启动。

会议明确了项目申报的流程、招投标的要求和时间节点,通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修订了《彭桥校区建设项目进度表》,加快了彭桥校区建设步伐。(文/黄小枚 图/李志翔)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