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我校召开彭桥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22:07 发布者:

3月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36会议室召开彭桥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长金志农、副校长胡敏出席,会议由副校长吴泽俊主持。党委(校长)办公室、团委、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学生工作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基本建设处、保卫处、审计处、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医院、外国语学院、士官学院、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彭桥校区管委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项目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金志农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彭桥校区建设过程中所作的努力,各项工作正在按照项目进度有条不紊地推进。他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注意安全,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程序规范,履行好安全职责,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加强管理;二是要注重协调,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多到现场解决实际困难;三是要按时完工,工程进度、节点实行项目倒推,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各个项目能按时完工。  

校领导听取了各部门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吴泽俊结合汇报情况,要求彭桥校区管委会尽快建立运行机制,各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踩准工作节点。胡敏指出,要把所有的工作做好,盯紧供电、供水、排水、食堂、教室等重要项目,做好“安全、质量、管理、进度”四个方面的具体工作,确保士官学院能按期顺利入驻彭桥校区(文/宋友根 图/王志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