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校领导检查指导彭桥校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22:12 发布者:

3月26日上午,校长金志农,副校长吴泽俊、李明来到彭桥校区,检查指导彭桥校区建设工作,党委(校长)办公室、团委、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基本建设处、保卫处、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医院、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彭桥校区管委会、士官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参加检查。                                

金志农在听取了各负责同志介绍项目的进展情况后,对彭桥校区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彭桥校区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各负责部门要抓好统筹和协调,树立大局意识和使命意识,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抓难点、抓细节、抓配合、抓关键,始终把确保质量、加快进度、安全施工作为主线,协调推进各项建设工程,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校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教学楼、图书馆、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现场指导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文/图  宋友根)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检查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