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校领导实地考察彭桥校区恢复办学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22:20 发布者:

为保障彭桥校区顺利恢复办学,6月9日上午,校长金志农,副校长、彭桥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吴泽俊到彭桥校区实地考察恢复办学工作推进情况。彭桥校区管理委员会成员,计划财务处、学生工作处、基本建设处、保卫处、士官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考察。

校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教学楼、田径场、篮球场、学生宿舍等施工现场,深入细致地了解工程进度、工程质量、校园内外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察看学生宿舍修建情况

 

在实地察看过程中,相关部门汇报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察看篮球场修建情况

考察中,金志农指出,彭桥校区开学在即,各部门工作能否如期完成直接关系到九月份新生能否顺利入学,为此要做到四个“确保”:一是各个部门要提高工作效率,主动思考问题,及时发现问题、努力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所有工程项目时间节点要往前赶,确保施工项目在8月15日前全部完成;三是要做好建筑垃圾等处理工作,确保校园良好卫生环境;四是停车场及1、2号楼要全部及时施工到位,确保其他部门按期进入。(文/图 赵冬梅) 

察看教学楼修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