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校领导一行到彭桥校区推进恢复办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23:26 发布者:

    5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徐兰宾,纪委书记梁钢,彭桥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副校长吴泽俊,副校长李明等校领导来到彭桥校区推进恢复办学工作。彭桥校区管理委员会成员,团委、学工处、招投标办、士官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视察田径场

视察食堂

视察宿舍 


询问施工建设进展情况

    校领导一行先后深入田径场、食堂、篮球场、学生宿舍、图书馆、教学大楼等施工现场,深入细致地了解工程进度、工程质量、施工安全、教学和生活条件、周边环境整治、安全与后勤保障等方面情况。 

徐兰宾讲话

    座谈会上,徐兰宾充分肯定各单位前期开展的工作。他指出,彭桥校区恢复办学是学校当前一项十分重要且紧迫的任务,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全局,各相关单位责任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服务学生的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施工改造和士官学院整体搬迁准备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扬敢打胜仗、勇于胜利的作风,克服困难,努力打造优良的育人环境;三是要解放思想、破解难题,善谋划、抓重点,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有序、顺利进行,为加快推进彭桥校区恢复办学功能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现场

   梁钢、吴泽俊、李明等校领导分别就干部履职尽责,工作运筹协调,工程监管和进度,加强问题导向意识、安全意识、管理意识、大局意识等方面作了强调和具体指导。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图/文 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