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校领导深入彭桥校区指导校区建设并看望慰问搬迁同学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23:04 发布者:

8月24日-25日,校党委书记徐兰宾,副校长吴泽俊、李明等校领导深入彭桥校区检查指导校区建设情况,并看望慰问搬迁同学。团委、计划财务处、后勤保障处、基本建设处、保卫处、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彭桥校区管委会、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士官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8月24日上午,校领导一行重点检查了彭桥校区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军事训练场、图书馆等场所以及校园环境建设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进行了工作汇报。为保障彭桥校区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徐兰宾提出三个“确保”:一是确保食堂做好安全卫生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为学生提供良好就餐环境;二是确保学生社区各项设施设备齐全、安全可靠,为学生提供良好生活环境;三是确保校园环境整洁、规范有序,为学生搬迁和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做好充分准备。最后,相关部门就校区建设上的问题召开了工作协调会,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检查校园建设情况

召开校区工作协调会

8月25日,士官学院顺利完成从瑶湖校区到彭桥校区的搬迁,吴泽俊一行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同学们,查看了同学们的床铺、卫生间等生活设施设备,指示相关部门负责人加强宿舍环境检查,及时解决同学们入住过程中的问题,确保同学们顺利入驻。随后吴泽俊一行与同学们一起在食堂就餐,询问了食堂饭菜质量、价格、分量和就餐环境,他强调后勤保障处要加大管理力度,确保饭菜质量和学生饮食安全,营造和谐校园环境。

检查食堂建设情况

至此,彭桥校区建设工作和士官学院学生搬迁工作基本完成,校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师生在恢复彭桥校区办学过程中的攻坚克难、团结协作的精神,鼓励大家一如既往,开拓进取,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彭桥校区管委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