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彭桥校区召开消防整改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4日 10:58 发布者:

为进一步推动彭桥校区消防整改工作,明确消防整改进度,8月13日,彭桥校区在科技馆C202会议室召开消防整改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周敏丹、陆伟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敏丹在讲话中指出消防安全是学校一件大事,事关学校平稳有序运行。她强调,要本着恢复消防功能和节俭原则,进一步优化消防整改方案;消防整改过程中,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积极提出整改意见,使整改方案更完善;消防管理要更加严苛。

陆伟锋在会上明确了消防整改牵头部门、相关部门职责、整改完成时限及相关工作要求。他指出,要注重工作效率,将消防整改技术方案做扎实,使现有消防整改方案更精准;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献计献策;要加强消防安全巡查,制订消防应急预案,落实消防演练和安全教育制度,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

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详细汇报了彭桥校区消防系统基本情况,对消防整改方案进行了研讨,并就彭桥校区消防整改方案形成一致意见。(文/图 赵冬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