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春季开学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17:27 发布者:

为保障春季开学工作顺利开展,2月28日,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彭桥校区春季开学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以集中检查和随机抽查的形式开展。集中检查由管委会办公室部门负责人带队,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物业公司等人员参加,先后对彭桥校区门岗、办公区域、居民区、食堂、教学楼、校园公共区域、充电棚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查看了门岗管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及卫生等情况,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管委会办公室形成清单,建立整改台账,专人负责落实,确保整改到位。

此次检查是继春季开学前安全检查之后的深入再排查,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基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校园安全工作将常态化进行下去,管委会办公室将通过不定期开展检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文/图 赵冬梅)

     4036f26c1f4bc1472c0794853f7e430

组织召开部署会

 

      e92bdabd4977d128a2b555ca73db4a0

组织开展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