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关于安全使用天然气与严禁违规充电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16:20 发布者:

一、为保证彭桥校区全体住户安全使用天然气,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您在装修、安装和使用时注意以下事项:

1、请不要自行安装、拆卸、改装、迁移燃气管道和设施,不要擅自接通天然气;2、燃气胶管尽量远离火源,如需穿过灶台,应按需要预留好引入口,连接灶具或热水器的胶管必须控制在2米内,不能在橱柜下面穿越。燃气胶管严禁穿越门窗墙壁和吊顶。灶具的下部的橱柜门上要设通风口,以保证通风;3、燃气管道、燃气表、燃气阀门及管道接口处附近不应有电源插头,明暗电线及电源插座、开关的水平间距应大于15公分。燃气具与燃气设施的水平距离不能低于30公分。

再次提醒居民住户做好家中天然气使用情况自查。

二、 根据《消防法》《电动车消防安全五条禁令》第一条、严禁在居民住宅区的楼梯间、楼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公共区域停放电动车或为电动车充电。第二条、严禁在未作防火隔墙的群租屋和人员密集场所内为电动车充电。第三条、严禁电动车占用消防车通道。第四条、严禁私拉乱接充电线路为电动车充电。第五条、严禁使用易燃可燃材料搭建电动车停放场所。

对于违反《消防法》管理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处罚;引起火灾,造成严重后果,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彭桥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东吴物业

      

                                                                                   2020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