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关于清理公共区域物品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14:53 发布者:

彭桥校区居民住户:

您好!

为切实做好学校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防范校园火灾事故,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全省学校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消除安全隐患,提升消防安全治理能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近期,居民区内出现将杂物堆放在楼道走廊公共区域的不卫生、不安全、不文明的行为,堆有物品区域容易发生火灾,部分业主电动车随意停放充电、堵塞楼道,影响了其他业主的正常通行,导致业主们的不满情绪日增强烈,多次到物业服务中心投诉。单元楼道是公共区域,同时也是消防与救护安全生命通道,一旦发生险情,车辆堵塞通道将会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不得随意占用。为此,物业多次发出通知,部分业主很支持和配合我们的工作,然而,目前仍有少数业主将电动车停放在楼道内。

为营造一个整洁文明、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确保消防通道的畅通,兹2021118日起,将依次对本栋各层走廊等公共区域的物品、电动车进行清理,请于118前及时将堆放在公共区域的个人物品整理收回,做一个讲文明、树新风的文明人。

 

                                      彭桥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东吴物业

                                                      20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