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管委会办公室携手东吴物业同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10:14 发布者: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管委会办公室联合东吴物业主动作为、科学应对,同心协力,切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1.制订方案,成立工作组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管委会办公室组织讨论学习传达相关政策文件,拟定管委会办公室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方案,成立工作组明确责任并将成员进行公示。

 

 

2.门禁管理,严格把“关”

进一步做好彭桥校区进出管理,对进出住户严格实行管理并做好进出登记工作,同时提醒大家做好自身安全防范管理。

居民群中发布东门暂时关闭的通知

管委会网站上发布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校园进出管理的提示

3.体温测量,进出管控

疫情期间,管委会办公室加强门岗进出管控,按照学校要求在出入口设置体温测量处,对入校人员一律进行体温测量。

 

4.发布通知,扩大宣传

为全面落实学校防控指示和要求,管委会办公室在门岗、楼栋张贴新型肺炎防控期间相关通知,并在电梯轿厢内设置“一次性电梯按钮专用纸”,扩大疫情期间安全宣传,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5.舆情监控 做好引导

切实加强舆情收集和监测,通过网站、微信、QQ群等渠道,做好舆情监控、应对与处置。

经居民反馈,网络上流传南昌工程学院家属区有患者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消息。管委会办公室及时配合塘山镇政府开展排查,经排查疑似人员系我校已毕业的3名学生,毕业后他们一直用的是在校时的身份证信息,但实际他们早已不在学校居住,管委会办公室及时将信息反馈给塘山镇政府,同时向学校汇报澄清谣言。

及时处理和澄清谣言微信截图

6.每日消杀 卫生清洁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管委会办公室严格按照计划执行每日定时定点消毒工作,对重点区域如扶梯、门把手、卫生间、垃圾桶以及电梯间等增加消杀频次。

 

7.值班值守 加强防护

严格按照规定,做好值班记录,履行值班职责;值班期间须保持值班电话和个人手机畅通,在出现紧急情况时,必须按有关要求,及时赶赴现场,做好相关工作。

8.信息摸排 做好排查

及时摸排管委会办公室教职工、彭桥校区居民区住户、物业人员信息,实行每日情况“日报告”、“零报告”

 

 

9.关心居民,心系群众

疫情防控管理过程中,我们为彭桥校区困难居民住户送去生活日用品和口罩等防护物品,为年迈老人和忙碌的上班人员家中送去出入证。

 

 

 10.共克时艰  曙光在前

疫情当前,万众一心。共克时艰,曙光在前。春天已经来了,疫情必将遁去。管委会办公室携手东吴物业南昌工程学院彭桥项目部全体人员坚守岗位、不负使命,誓做新时代最美的“逆行人”,守护好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