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胡敏副校长指导分管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5日 16:44 发布者:

为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和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2月14日下午,副校长胡敏主持召开第三次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各分管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各分管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研究、再部署。会议强调,疫情防控既是落实学校工作任务,也是承担社会责任,各单位一定要认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出现疏漏、不出现疫情。

胡敏对各单位前期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教师公寓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区域,各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不折不扣全面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任务和要求,特别要加强对士官生开学、大学科技园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的把控,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他就做好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单位和学校要求,做好学习宣传工作,提高教职员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工作到位、责任到人。二是要创新工作,提高效率。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方法,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任务。彭桥校区管委会办公室要统筹协调彭桥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士官学院、大学科技园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充分发挥彭桥校区教师党员和学生骨干的作用,组建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做好网格化管理和服务工作。三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各有关单位要根据上级部门和学校要求,做好学生开学和企业复工的准备工作,对目前执行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再补充再完善,进一步做好分工,将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人。

彭桥校区管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彭桥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查摆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其他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单位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党委统战部、彭桥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士官学院、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等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赵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