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周敏丹副校长深入彭桥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16:56 发布者:

4月28日,副校长周敏丹深入彭桥校区调研指导学生复学和安全稳定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校团委、学工处、保卫处及彭桥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在彭桥校区,周敏丹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彭桥校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学生复学和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汇报,就学生返校管理、学生组织发展、思政队伍建设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对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落实责任、强化学习。彭桥校区各单位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及时传达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合作、形成合力、履职尽责。二是要精心准备、统筹安排。要统筹考虑学生返校途中、进校检查、在校学习等各个环节,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防疫知识,提高学生返校途中的自我保护意识。三是要紧盯重点、确保稳定。要重点关心关注特殊学生,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细化工作,切实让学生在疫情期间感受到来自学校和老师的温暖。周敏丹实地查看了士官学院学生复学保障场所,看望了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参观了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在彭桥校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