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彭桥校区组织开展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1:19 发布者: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结合学校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6月23日下午14:30,彭桥校区各单位在C202会议室联合组织开展了彭桥校区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管委会办公室、士官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各部门综治工作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蒯海章主持。

会议伊始,彭桥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戴湖北对彭桥校区第二季度综治安全稳定形势进行了分析。他讲到,疫情发生以来,校区加强门岗管控、校园卫生清洁和环境整治,各部门全面做好校区师生、员工、居民住户信息排查,确保了大学科技科园企业顺利复工,士官学院学生顺利返校学习,至疫情发生以来彭桥校区无疫情发生,无安全事故发生。他强调,大家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管理,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端午假期即将来临,各部门务必做好端午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上,戴湖北对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和再部署,他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 “安全生产月”活动 ,从行动上认真部署和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效果上要加强对各自部门活动开展情况的检查和督导,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推进工作,确保本次活动开展有序、取得实效。

接着,士官学院党总支书记章建民从毒品的种类、特征、滥用方式,毒品九个方面的危害,吸毒成瘾的原因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作了题为“珍爱生命、抑制诱惑”远离毒品安全知识培训,并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片《高校安全事故警示与应急防范》视频,切实提升全体教职工对毒品的认识和安全生产意识。

会议结束后,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彭桥校区各部门对办公室、教学楼、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礼堂、居民区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文/图 赵冬梅)

   

彭桥校区综治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现场

   

“珍爱生命、抑制诱惑”远离毒品安全知识培训

   

集中观看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片

   

安全隐患大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