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校领导检查指导彭桥校区恢复办学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23:43 发布者:

    7月4日下午,校长金志农,副校长吴泽俊、李明到彭桥校区检查指导恢复办学推进工作,纪委办公室、团委、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处、基本建设处、保卫处、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彭桥校区管委会、士官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现场一

校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教学楼、食堂、学生宿舍、田径场、篮球场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各部门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深入细致地了解整个校区工作进度、工程质量等方面的情况,现场指导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检查现场二

为确保彭桥校区恢复办学工作顺利进行,金志农对校区建设提出三个“务必”的要求。一是务必要做好校区办学安全保障工作。食堂、篮球场等学生活动场地建设要多角度全方位考虑,消除安全隐患,给学生提供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二是务必要抓紧工程建设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工期尽量往前赶,确保学生顺利入学。三是务必要做好学校环境建设。要多考察再建设,打造优美温馨的校园环境。(文/图  彭桥校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