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彭桥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冬季防火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09:04 发布者:

 

为加强彭桥校区冬季安全管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根据校综治办工作要求,结合11.9消防宣传日,彭桥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于11月9日联合保卫处、东吴物业针对彭桥校区公共区域和重点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隐患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针对公共场所各类消防设施设备、楼栋消防通道占用情况以及居民区电动车违规充电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着重对学生社区、食堂、居民区消防设施设备完好、过期、缺失情况和居民区七栋停车棚充电线路情况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后检查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自查自纠,东吴物业要不定期组织校区公共场所安全检查;二是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整改并及时处理与报告。

此次冬季防火工作专项检查活动,为彭桥校区冬季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据悉,彭桥校区各部门将于近期组织开展2020年秋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