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彭桥校区组织开展2020年秋季消防知识培训及实战演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2:55 发布者:

为切实做好彭桥校区秋冬季安全管理,加强秋冬季防火宣传,提升防火安全意识, 11月13日,彭桥校区组织开展了2020年秋季消防知识培训及疏散逃生实战演练和消防水袋使用培训。彭桥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士官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图书馆、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各部门教职员工、东吴物业、大学科技园企业消防联络员、食堂经营户、居民区代表及士官学院学生合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从全国火灾形势及起火常见原因开始,结合实例重点讲解了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发生的火灾、发生火灾后报警、灭火、逃生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切实提升了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培训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了消防逃生实战演练及消防水袋使用培训。(文/图 赵冬梅)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消防逃生实战演练

       

现场讲解消防水袋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