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0:15 发布者: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同时也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上午9:00管委会办公室和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20年“宪法宣传周”学习宣传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从全体人员在线观看学习省教育厅在南昌市第五中学设立省分会场组织开展的“宪法晨读”活动开始,接着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了新中国宪法发展历程,宪法的地位和作用,宪法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并对宪法晨读内容进行了宣读;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进一步组织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家就学习心得和体会进行了交流。

通过学习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营造了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浓厚氛围。 

 

集中学习

 

集体观看“宪法晨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