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春季开学初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14:41 发布者:

开学在即,2月28日下午,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彭桥校区春季开学初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彭桥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及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学生社区相关人员和东吴物业彭桥校区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召开会议

  会议传达了江西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春季开学初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提示函、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教育信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学校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精神,对彭桥校区春季开学初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从门岗管控、环境整治、卫生消杀、宣传教育、食堂饭菜质量、消防安全治理、重点场所、重要部位、关键环节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安全、网络安全及信息报送等方面做出要求。会议结束后,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彭桥校区开学前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

 现场检查

  此次会议的召开及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治,进一步巩固了前期整治成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扎实做好全国、全省“两会”期间学校安保维稳工作奠定基础。(文/赵冬梅,图/李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