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寒假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4:48 发布者:赵冬梅

2021年寒假及春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加强安全工作,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月15日,管委会办公室在科技馆C座20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寒假及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管委会办公室负责人戴湖北主持,管委会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及保卫处、后勤保障处、东吴物业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戴湖北对假期及春节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并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要求。他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两个尽量”、“两个严禁”、“两个一律”的疫情防控要求;继续执行校门管控,严把校门外、校门口、校门内“三道关口”,入校时须出示昌通码绿码、一卡通或学生证或临时通行证,体温检测正常,方可进入校园;外来人员、车辆实行报备制度,落实扫码、测温、登记措施;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岁末年初安全形势严峻复杂,他要求开展好“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工作,要压实安全责任,开展重点领域安全风险隐患治理,做好重点时期安全风险管控,切实将安全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结束后,管委会办公室对彭桥校区公共区域和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检查。(文/ 赵冬梅)

会议现场

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