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彭桥校区各部门联合开展2021年春季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4:39 发布者:赵冬梅

为贯彻落实学校消防基本技能实操实训工作实施方案,切实做好彭桥校区安全管理,加强防火知识宣传,提升防火安全意识,6月8日,彭桥校区组织开展了2021年春季消防知识培训及实战演练。彭桥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士官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部门负责人、图书馆、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各部门教职员工、东吴物业人员、大学科技园企业消防联络员、食堂经营户、居民区代表、学生社区管理人员及士官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活动伊始,士官学院党委书记章建明结合实际、深入浅出的为全体人员讲解了消防“四个能力”的内容以及消防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东吴物业彭桥校区项目部经理林海涛为全体人员讲解了消防水袋的使用方法。培训过程中,全体人员进行了消防灭火器使用实战演练。此次培训提升了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文/图 赵冬梅)

防火知识讲解

消防水袋使用讲解

消防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