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暑假放假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16:29 发布者:

 

暑假将至,7月6日上午,管委会办公室C202会议室组织召开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管委会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及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医院相关人员和东吴物业彭桥校区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就半年来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暑假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同时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对2015年1月以来教职员工酒驾醉驾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梳理。戴湖北就相关安全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责任;突出工作重点,整治安全隐患;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安全。  

会议结束后,管委会办公室对彭桥校区公共区域和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检查。(文/赵冬梅  图/李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