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管委会办公室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16:37 发布者:

            

近日,管委会办公室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激发全体教职工学习热情和贯彻自觉性,形成浓郁的学习氛围,促进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

7月1日上午,管委会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在C202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7月6日下午,管委会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组召开会议,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意义深远,振奋人心,宣告了我们完成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提供了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初心,为党育好人,为国育好才;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赵冬梅  图/杨彦芬 赵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