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我校彭桥校区接受消防部门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1日 19:20 发布者:

 

根据南昌市消防救援部门“二随机一公开”检查制度,我校彭桥校区在此次消防安全抽查之列。7月29日下午,青山湖区消防救援大队杨参谋、曾参谋一行两人,对我校彭桥校区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现场检查主要抽查了彭桥校区科技馆、教学楼、一栋学生公寓消防安全情况,室内主要检查了消防箱的消防水压、防火门的配备、消防灭火器有无过期、末端试水、消防控制室、消防泵房管理等情况,室外主要检查了消防栓、水泵结合器性能等情况。同时,检查人员对彭桥校区消防台账进行了检查,主要查看了消防管理制度、巡查记录及相关材料。

检查结束后杨参谋、曾参谋对彭桥校区消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室兼彭桥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戴湖北对检查人员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工作有关规定和指导意见,进一步做好彭桥校区的消防安全工作。 (文/赵冬梅,图/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