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综合服务管理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09:11 发布者:

8月18日上午,管委会办公室在科技馆C202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二次综合服务管理推进会。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兼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戴湖北主持会议。保卫处、道辰物业南昌工程学院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就综合服务管理内容、职责进行了进一步的明确和沟通,主要包括门岗管控、疫情防控、停车场及停车管理、校园保洁、环境整治、环境消杀、绿化维护、项目维修、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同时,对道辰物业工作职责进一步细化说明,对物业管理人员安排、管理人员及员工素质进一步提出了要求。戴湖北强调,专业的人做业的事,作为专业的物业管理团队,道辰物业务必要高度重视和加强综合服务管理的质量,不断提升综合服务管理水平,尽心尽责,不断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根据江西南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综合服务外包项目公开招标,江西道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标,并于8月1日正式入驻,8月4日召开了综合服务管理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