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彭桥校区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09:21 发布者:

8月26日上午,彭桥校区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在科技馆C2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陆伟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陆伟锋强调,各部门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工作方案,做到岗不缺人、人尽其责;要做好开学期间特殊情况处置预案和全体师生、企业员工、住户人员情况排查,形成人员排查信息台账;要保持信息畅通,贯彻好综合治理要求,看好自己的人,管好自己的门;各单位要密切配合,按照方便师生的原则做好彭桥校区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方案。

相关职能部门就彭桥校区学生开学及新生报到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准备情况作详细汇报和充分沟通,全体人员实地查看了校园迎新场地及疫情防控相关流程。(文/图 赵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