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15:58 发布者:

为维护中秋、国庆期间的安全与稳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9月17日,管委会办公室在科技馆C202会议室组织召开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医院、道辰物业等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戴湖北首先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传达了学校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示精神,对当前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作了深入的分析,根据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从门岗管控、人员管理、卫生消杀、值班值守、健康打卡、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环境整治、车辆管理等方面作出要求。

他强调,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学习和落实好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要坚决防止松懈情绪和麻痹大意,科学、精准、有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会后,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假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文/图 赵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