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南昌警备区政治委员杨勇来校视察2022年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09:00 发布者:

3月11日上午,南昌警备区政治委员杨勇来到我校彭桥校区视察2022年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工作。校党委书记金志农陪同视察。南昌市征兵办副主任张成波,青山湖区、东湖区、红谷滩区人武部部长,彭桥校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杨勇一行先后来到预定新兵训练场、新兵宿舍、食堂和礼堂,详细了解新兵训练、思想状况和学习情况,查看住宿条件、内务情况、就餐条例和环境。杨勇对我校承接南昌市三个区人武部新兵预训表示感谢,对学校协助警备区开展预定新兵役前教育培训表示赞赏,希望双方深化沟通、加强合作、共同发力,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和地方经济文化建设作出贡献。

金志农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深化军民融合,南昌警备区在我校国防建设、士官生培养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学校正处于“更名升大”的关键期,希望南昌警备区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帮助学校,助推学校工作全面提升。

据悉,根据上级有关部门部署和安排,我校自2018年以来承担了南昌市青山湖区人武部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工作。2022年,在南昌警备区的统一指挥下,青山湖区、东湖区、红谷滩区等三个区的2022年预定新兵400余人在我校开展为期两周的役前教育训练。(文/图 宋友根 责任编辑 周冠佳 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