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陆伟锋指导彭桥校区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3日 09:34 发布者:

2月21日下午,副校长陆伟锋在彭桥校区指导新学期工作,听取校公共卫生与健康教育服务中心、彭桥校区管委会、大学科技园、士官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2022年度工作计划。

陆伟锋指出,彭桥校区管委会要做好统筹协调,用好例会制度,以问题为导向,依托居委会办公室搜集信息,严抓疫情防控、精准服务师生、确保安全稳定;大学科技园要明确奋斗目标,不断扩大影响,做好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士官学院要顺应国防和军队改革,做好体制、机制创新,打造自己的特色和品牌;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教育要做大做强,开展好搬迁工作;校公共卫生与健康教育服务中心要加强疫情防控业务指导,定期检查工作,确保彭桥校区师生健康安全。

陆伟锋一行还深入学生课堂,在士官学院20工程机械运用技术(武警)班听取了吴照义老师讲授的《应用文写作》,与任课老师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文/宋友根  图/赵冬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