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金志农、汪胜前赴彭桥校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11:14 发布者:

3月21日上午,根据南昌市统一部署安排,我校彭桥校区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校党委书记金志农,校长汪胜前,副校长李明、陆伟锋在现场指导工作。

金志农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关乎全体师生切身利益,各部门要增强风险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门岗和人员的管理,把各项防控措施压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完成检测工作,共同筑起防范新冠肺炎疫情的健康屏障。

检测现场,师生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有序排队,在志愿者的引导下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采样并迅速离场,充分展现出彭桥校区全体师生同心战“疫”、众志成城、闻令即动、服从指挥的良好风貌。

校疫情防控办、彭桥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士官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文/封昕雨 李瑞 图/赵冬梅 易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