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陆伟锋在彭桥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23:19 发布者:

4月11日,副校长陆伟锋在彭桥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检查了园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学生宿舍卫生状况及食堂供餐管理情况,到宿舍看望慰问了学生,仔细询问同学们疫情期间线上学习和生活情况,并要求同学们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和坚持线上学习。

陆伟锋听取了各部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结合学校近期疫情防控要求和塘山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突发疫情期间学校防疫管理的提示函》的内容,对彭桥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研判。陆伟锋对彭桥校区各部门高度配合、有条不紊地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各部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关键时刻党员要召之即来,来之即战;要加强校园门岗管控,加强校园巡逻检查,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校园;彭桥校区各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加强食堂供餐管理和监督;要有序开展学生线上教学,科学组织体能训练;要扎实工作,及时了解情况,解决好师生群众身边的问题。

管委会办公室、士官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及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文/赵冬梅 封昕雨 图/赵冬梅 易翀 责任编辑 周冠佳 潘旭)

 

检查园区企业

看望学生

检查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