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欧阳子龙一行到彭桥校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16:26 发布者:

4月18日,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欧阳子龙和工会主席胡盛华到彭桥校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大学科技园、彭桥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续教育学院、士官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欧阳子龙传达了《南昌工程学院“三级包保”“五级联包”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通知要求,听取了各部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对彭桥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他强调,各部门要继续绷紧防疫工作的弦,切实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协调到位、落实到位,共同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随后,欧阳子龙、胡盛华一行人查看了士官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学习情况和宿舍内务状况,与同学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教师上课质量、网课学习成效等。欧阳子龙强调,要充分认识到线上教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做好线上教学统筹安排,保障线上教学高效、有序开展。

士官学院负责人和学生工作处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文/封昕雨 赵冬梅 /易翀 王育豪)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