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齐心协力,彭桥校区顺利完成第十三轮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17:13 发布者:

为进一步做好彭桥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全体师生的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南昌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属地安排,4月21日,彭桥校区按照“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的原则,紧锣密鼓、有序高效开展了第十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在彭桥校区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过程中,彭桥校区各部门协同配合,从校党委委员到校区各部门负责人,严格落实“三级包保、五级联包”责任体系,聚焦“防输入、防反弹、防扩散”三个重点,严格把好校门入口关,有序组织师生、居民住户、从业人员、企业员工分批次、分场地到达检测现场进行采样。

学生有序排队参加核酸检测

居民有序排队参加核酸检测

检查学生核酸检测登记台账

上门为居民采样

截至4月21日,彭桥校区已开展13轮全员核酸检测,11次适时核酸检测,共计检测3万余人次,检测过程高效、有序,获得了青山湖区和塘山镇督导组的高度好评。(文/图 赵冬梅)

   

青山湖区和塘山镇督导组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