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彭桥校区开展“三级包保”“五级联包”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3日 08:34 发布者:

4月22日,彭桥校区组织开展“三级包保”“五级联包”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兴旺,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欧阳子龙出席会议。

会上,张兴旺听取了彭桥校区各部门近期“三级包保”“五级联包”工作开展情况、前期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及当下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等汇报,并对彭桥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研判,并就下一步防疫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彭桥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到政令畅通;二要发扬持续斗争精神,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克服防疫松懈心理与工作惰性,加强防疫舆情管控,做好疫情防控政策解释工作;三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及时跟进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四要做到精准防控,要进一步摸排居民区高三外出上学学生的情况并做好安全防护提醒,及时做好信息发布。他强调,各部门要加强沟通,紧密团结、高度配合,共同做好彭桥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校区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欧阳子龙对彭桥校区各单位防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兴旺、欧阳子龙先后检查了彭桥校区门岗、核酸检测现场、办公场所、食堂等重点场所,彭桥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士官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文/图 赵冬梅)

  IMG_20220422_092548

组织召开会议

  5486a8311045aa5c91cde2d8d08f12a

检查门岗登记情况

 

检查核酸检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