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彭桥校区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3日 19:23 发布者:

8月22日上午,彭桥校区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在科技馆C2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欧阳子龙出席会议,校疫情防控办,彭桥校区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欧阳子龙对彭桥校区各部门暑期工作和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开学工作作出强调:一是做好老生返校、新生开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结合。各部门要按照学校要求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二是做好迎新工作和日常工作的结合。迎新工作事关学校形象,要做好迎新各环节工作和门岗、食堂、卫生等方方面面日常性的工作;三是做好本部门工作和其他部门工作的结合。各部门间要相互协调配合,在做好本部门工作的同时配合做好其他部门的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四是工作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切实做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各部门根据学校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就本部门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准备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对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协调。(文/图 赵冬梅)

    90fda501e31954da393017eaddd7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