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彭桥校区开展“写春联、送祝福、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1日 10:40 发布者: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江西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南昌市硬笔书法协会书法家们来到我校彭桥校区开展“写春联、送祝福、迎新春”活动 ,为教职工、企业员工和居民送上贴心祝福。

 

活动现场,江西省李可染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张航、江西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雷大辉等10余名老师们以遒劲有力的笔风在现场为大家手写春联。“龙腾虎跃闹春意,人寿年丰谢党恩”“家和人顺百业兴,龙腾虎跃永安康”,一行行俊秀苍劲的书法,一副副墨香四溢的春联,饱含幸福吉祥、寄托美好愿望、寓意团结奋进。

 

活动共将200副春联和福字斗方选送到大家的手中。大家表示,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巨大魅力和学校浓厚的人文氛围。(文/赵冬梅 张荣 图/赵冬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