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动态>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阳春三月落叶飞 志愿服务清扫忙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7:02 发布者:

阳春三月落叶飞,志愿服务清扫忙。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营造和谐文明校园氛围,2024年3月,彭桥校区服务中心联合军士学院在彭桥校区开展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共计100余名师生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清扫点,志愿者们全程耐心打扫、分工协作,认真完成了任务安排。公寓平台清扫,志愿者们来到公寓平台清理垃圾,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清理了堆积已久的枯枝落叶,疏通了堵塞的排水口,打扫了残留的生活垃圾等。彭桥田径场清扫,志愿者们来到田径场打扫香樟落叶,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密切配合,把一处处缝隙里的落叶和浆果清扫干净。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践行学雷锋活动的生动体现,更是共筑校园文明环境的有力实践。活动结束后,师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提高文明意识,要营造人人爱护校园环境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文/赵冬梅  图/郑德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