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规章制度> 正文>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南昌工程学院彭桥校区室外保洁服务标准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13:55 发布者:

南昌工程学院彭桥校区室外保洁服务标准

 

项目与分值

服务标准

道路保洁

每天在学校上(课)班前完成个大楼前及校园主要道路保洁工作,随后接着完成其他保洁,且巡回保洁,保持道路全天整洁干净,达到“六无”、“一通”;  每日上下午二次将垃圾桶(箱)内垃圾集中清运至校外垃圾站,做到日产日清; 重大活动期间实施道路冲洗保湿; 当大雪或暴雪时及时组织相关人员清扫。做好垃圾广告的清理工作。

 

室外活动场所保洁

每天在学校上(课)班前完成个大楼前及校园主要活动场所保洁工作,随后接着完成其他保洁,且巡回保洁,保持活动场所全天整洁干净,达到“六无”“、一通”; 每日早、中、晚三次将垃圾桶(箱内垃圾集中清运至校外垃圾场,做到日产日清; 重大活动期间实施场所冲洗保湿; 当大雪或暴雪时及时组织相关人员清扫。 做好垃圾广告的清理工作。

绿地保洁

每天对草地、绿篱、灌木等绿地进行保洁及时分拣垃圾。保持绿地全天整洁干净,达到“五无”。

垃圾清运

垃圾日产日清;加强建筑垃圾管理(原则上制造建筑垃圾谁清理),对于无主的建筑垃圾,中标人于第二天必须清运干净。

垃圾箱

每天抹布清洁垃圾箱1次,每周喷洒消毒灭害药剂2次。

园林小品

要做好卫生保洁工作,每天上、下午各清扫一次,全天候不间断保洁,垃圾及时清运,设施表面无附着污物。每学期全面清洁室外雕塑表面1次。

消杀灭害

对通风口、明沟、垃圾房喷洒药水,每4次灭鼠、灭蝇、灭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