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 0791-88320965
          0791-88373081
邮箱:gwh@nit.edu.cn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59号
邮编:330029
关于冬季安全有关提示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16:38 发布者:

元旦临近,冬季安全请大家特别注意以下事项:

1.注意外出时请将房内水、电、气总开关关闭,防止意外发生。

2.注意出行时,请把自家门、窗关好,保障安全,冬季如遇恶劣雨雪冰冻天气,需谨慎驾驶,切勿紧急刹车,避免追尾、侧翻等事故发生。

3.注意交通安全珍爱生命,严禁酒后驾驶,岁末年初,节假日聚餐请勿酒后驾驶,切勿心存侥幸;机动车辆在校园道路行驶时,要严格按照校园道路限速20公里/小时要求行驶。

4.注意自然灾害,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和气象变化,警惕冰雪天气出行学会及时避险,大风雨雪天气请将您的爱车停到停车场,切勿停在树下,以防树枝砸到您的爱车。

5.注意饮食安全,不暴食暴饮,不食过期有害食物。

6.注意消防安全,切忌私接电线及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不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外出断电、断水、断气;不使用明火,不燃放烟花爆竹,杜绝一切危险行为。

7.注意保持良好的个人及环境卫生,勤洗手,打喷嚏或咳嗽时应用手帕或纸巾掩住口鼻,避免飞沫污染。

8.严禁私拉乱接电线电动车充电,建筑内的共用走道、楼梯间、安全出口严禁停放电动车、自行车,堆放杂物等。

9.注意网络诈骗警惕成为涉“两卡”犯罪“工具人”。不论何种情况,面对不法分子提出租借、收购手机卡、银行卡等要求时,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果断拒绝,切勿以身试法;谨记“三不一多”,即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防止上当受骗。

10.敬请爱护学校环境卫生,请勿在校区内乱扔烟蒂、果皮、饮料盒等杂物,请勿随地吐痰,教育您的孩子不要践踏草坪摘折绿化植物,敬请注意高空坠物、切勿高空抛物。

 

                                                                                    彭桥校区服务中心    道辰物业

                                                                                             2023年12月18日